.
 
.
 
.
.
.
.
.
 
 
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19 19:37:00 | By: 美猫 ]
 

上图:客装。

上图:客装及中样。

上图:中样质地。正装跟它一模一样,只是大一圈。

第一印象特别差,觉得又干又油。。然后就嫌弃的放下了,专攻菁凝补湿面霜。。

过了些天,皮肤被菁凝治整治得顺风顺水、滋润非常,再次把老一号拿出来用,感觉就不同了。。我发现,她的强项并不在于补湿,而是活化。。她能让肤质格外细腻柔滑、肤色健康明亮、两颊也红润些。。但是呈现出这些效果的前提是,皮肤要滋润,如果本身就缺水缺油、容易干燥(比如我以前就是这样),那么用这个霜就很难觉出好来,只觉得是又干又油的。。因为她本身擦起来是偏油润的类型,但保湿又不太够力,所以用在缺水缺油的皮肤上,很难理想。。

好在我有菁凝,好在我用了菁凝。。。此处省略10000字。。。

自打发现了她真正的好,我就爱上了她,菁凝排第一,她就能排第二。。于是飞快的跑去搞了3个中样,加上之前那个小样,一共也有50ml了,又比直接买正装划算,不由暗爽!

后来,一个中样都没用完,就忍不住想再囤个正装。。一是真的喜欢,二是要涨价了。。于是塞给某人一个,自己买了个大的,总算得偿所愿,舒坦了。。

基本都是晚上用的,当然,白天也可以用,但是白天我喜欢用菁凝,因为菁凝够保湿。。

搭配,前面要么搭V再生活肤液,要么搭Haku 2,后来2用完了,就ex。。相比之下,搭哈库那种比较润的精华更舒服,或者说更够力。。因为前面只是一个轻质的水,同样搭轻质的再生活肤液的话,她没有菁凝那样强大的保湿力,过夜有点勉强。。或者换一个组合,Albion渗透乳+健康水+V再生活肤液+她,这样就ok了,不管是一白天还是一晚上,都够力,最近我就是这么用的。。总之,用这个霜,前面的步骤要滋润些。。

用法,说起来她用量蛮省的,用了两个半月了(晚用),也就用掉15ml左右吧。。只需挖少少的量在手心,用双手的热度“感化”她,就能由雪白厚实的霜质变成透明轻薄的油质。。然后盖在脸上各处,按压、推匀,再用向上提拉的手法来回搓两搓,就彻底吸收了。。刚上脸的时候略显油润,但是吸收起来挺快的,彻底吸收后没有油光,只有自然的光泽,或者说光彩。。

最神奇的时刻到了~!几乎每一次,晚上擦过她,大约15分钟之后吧,再去照镜子,就会发现。。脸色好好哦!一扫倦容的感觉!跟晨起时相比,除了没那么白那么透,其他各方面几乎都不逊色!。。我每天晚上卸妆洗脸挺晚的,这不是好习惯,但是刚好说明了问题。。擦过老一号之后,磨磨蹭蹭一会,再去照镜子,那感觉真是好,明亮、细腻、光泽、紧致,全有了。。起初是不经意发现这点的,后来特地去观察,几乎次次都不落空,甚至连男人都看得出,我才确定,确实是她的功劳。。

效果,彻底吸收她之后的皮肤,手感虽然不算特别润,却特别柔滑,尤其是早上起来,皮肤光溜的简直像煮鸡蛋一样,而且饱满、红润,显得气色很好。。关键是那个滑劲儿,是我第一次在一个面霜上实现的。。除非是自己长豆豆、起些什么过敏反应,否则每一平方厘米都是特别柔滑的,可以经得起任何角度光线的考验。。

看说明说她是很好的充氧面霜,白天用保护,晚上用修护。。最近我试着白天用她,感觉也不错。。除此之外,还有初期的抗老和紧致作用,这个我也有感觉到,尤其是紧致。。表现在今年冬天我经常觉得自己看起来还挺年轻,不像去年,总觉得已经开始衰老了,尤其到了晚上,皮肤会干、法令纹会很明显。。今年,就算对着电脑一天,晚上也不会看起来很残,法令纹也淡淡的。。如果说去年法令纹部位的横切面更像是V字的话,那今年则不过是个U字,,就是说,中间纹路的痕迹没那么深,毛孔也没下垂得那么厉害。。刚才(晚上9点半)又照了下镜子,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哦。。。

不过,我知道并不都是她一个的功劳啦。。还有菁凝的功不可没。。我始终觉得,保湿是最基础的,如果不能解决容易干燥的问题,那么再怎么谈抗老紧致都是一场空。。所以,我保湿有菁凝,抗老紧致有老一号,从肌底打基础有再生活肤液,今年的皮肤,真的好过去年许多。。2010年,我会踏踏实实的继续用V家!

以上都是客装的使用情况,院装没用过,无从比较。。不过我对她家院装的印象也不差。。

 
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6-8 14:59:20 | By: 如风(游客) ]
 
如风(游客)美猫好,我是搜VALMONT心得的时候找到这里,回复在以前的帖子里,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哈。
我在用VALMONT 的AWF2,看了MM的心得,就在TB上弄了个一号霜中样,麦兜家木有嘛。。。
结果觉得身世可疑,质地亦和你的图片有差。卖家是很委屈的答应退货,就不提她了,有空你帮我看看是不是委屈了她,我第一次退货,还蛮纠结的。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58995690100juh9.html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看到你照片了,不说别的,瓶子里面没那个密封贴纸首先就是不对的,我看那个瓶盖里也沾了些面霜,这个肯定不对。

然后,你说你的质地比我的稀,这个单从照片上看,倒不是非常明显。但是,老一号(客装的)的质地是肯定说不上“稀”的,可以说“软”,但是绝不“稀”,明白不?

这篇http://www.zfclub8.com/blog/u/11/archives/2010/20102921125.html的照片,左边白色的是老一号客装正装,给你参考比较。。两张照片有色差,实物是纯白色的,质地厚薄方面,中样和正装没有区别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6 20:00:35 | By: lili017 ]
 
lili017还不是你的旧爱,百优啊~~
我想买菁凝补湿面霜的中样,可是她家好像没有耶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百优我后来觉得还不如悠莱弹力霜呢。。第二瓶百优我买了就转了。。
菁凝霜中样,penlen家有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2 11:05:23 | By: cute_lily(游客) ]
 
cute_lily(游客)我算看出来了,哈哈,美猫=法尔曼,啦啦啦~~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要是真=就好了。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2 5:51:36 | By: 睛睛 ]
 
睛睛郁闷了...我本想等下次补货的时候再入老一号,看你这篇看的我按耐不住的想入阿> < 你说的效果都是我想要的....茶几的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不要着急啊,你之前买的先用了再说。。葱冻是魔鬼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21:57:31 | By: lili017 ]
 
lili017终于说出是哪里买的啦,我也出来冒个泡,收藏一下才发现原来已经收藏过了,只是一直没下手,手里的囤货实在是太多了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这边基本都是熟人嘛,说说也没关系的啦。。

好奇你都囤了些虾米?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20:59:12 | By: titify(游客) ]
 
titify(游客)哇哦 那就是小呀么小白兔~~~
等我有勇气 有心情
俺也来博一博 我的那些宝贝们~~~
到时候 第一个告诉美猫呀
嘿嘿
我属于万年潜水员的那种
在你这里 说话最多最啰嗦了呢
哇咔咔~~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想马上就把你绑来博一博。。。

快点开始哦!!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20:50:26 | By: titify(游客) ]
 
titify(游客)我明白了。。。
我得买咖啡豆的01和05.。。。。
我觉得03比较适合秋冬吧 颜色比较暖一点
春夏 我将有请 咖啡豆小朋友轻盈登场~~~~
话说 红茶那个我也草过的 但是我化彩色 真怪异的感觉 尤其是绿色系列的
所以我一直就 粉咖 大地 两种色系
不过UD天书2代 我可以折腾下彩色的
买了几天 就放在那里落灰了。。。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对,03比较适合秋冬。。但是如果出门风大、眼睛容易发红流泪的话,可不能用这个。。我就有这毛病,那天去郊外玩,风好大,迎风流泪啊,还画的03。。效果就是,两眼红通通。。

说起来,红茶算是很挑人了吧,但是我觉得我用红茶比03容易多了,红茶艳丽得锋利,却没有很暖,03没有很艳丽,但就是特别暖。。

欧美眼影我没兴趣的,nars UD风再大我都懒得瞧。。嘿嘿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20:46:08 | By: titify(游客) ]
 
titify(游客)哎 眼影 其实我买来 就是欣赏的。。。
但是
还是想买要买不得不买啊
对了呀
SANA豆乳隔离 好像没啥润色呢。。。
感觉擦了跟没擦一样(指颜色)
但是真的跟没擦一样很舒服(指不闷)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发现我认为的润色好像跟别人理解的不太一样。。我说的润色不是要看出来变白了,而是,,,啊,我也说不好,反正就是看起来肤质更好一点,更透那样。。舒服吧,我也觉得很舒服,湿润又不闷。。

眼影我现在好懒的画诶。。等春天吧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20:42:03 | By: titify(游客) ]
 
titify(游客)我心里还有 lunasol 01光透 咖啡豆一代05 这两个 想收一个呢美猫还有啥能给我点方向的意见呢
咖啡豆01
现在你说03不如她
我我我。。 草又多一个
03和04比 我还是喜欢04 虽然她默默无名 好像没人特别哄喜她呢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哎呀,光透01有撒好的嘛,连我这样的淡妆派都嫌颜色太不明显了。。反正我比较喜欢L家colorful一些的盘子啦。。
咖啡豆01比较明媚,虽然淡。。枫叶03颜色还是重了点,再轻手也不够轻盈。。内天一个妞跟我说01也很赞,话说枫叶系列的粉质确实是L里最好的了。。
我最爱的还是凛香红茶,啦啦啦。。。
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20:05:05 | By: titify(游客) ]
 
titify(游客)反正歪都歪了
我再歪个啊
好喜欢lunasol哦。。。
好像收集收集。。
我现在妆前和粉饼都是这个牌子 也欢喜着呢
话说粉饼我还爱YSL双效和双C美白
爱太多了。。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也喜欢lunasol,不过没前两年那么狂热了。。
眼影我转了两盘珊瑚,其他的都留下了。。粉饼,本来很爱,可是用了elegance就不爱了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20:02:43 | By: titify(游客) ]
 
titify(游客)我还能歪个楼啊。。。。
我买了买了 红枫 就是03啦 才175
我原来专柜买的是04 要350
正好能买2个呢
我心碎
不过我想说 04用起来真的很好看呢 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
反正用起来感觉很清透 很自然
03很甜美很女人 哎呀呀 我都不好意思用呢
嘿嘿嘿嘿。。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买的也是175,tw代购那家嘛。。
03我画了两次,感觉没想象的那么好,好像不如咖啡豆老版01好看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1 1:41:45 | By: haha(游客) ]
 
haha(游客)猫,给个链接,可以去购买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都给出卖家id了还要我给链接??自己找一下不就有了嘛。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22:20:19 | By: 茉茉25 ]
 
茉茉25这有人信吗?反正我不信,我是坚定的认为,迟早你会把V家的一个一个试过来。。。不过你是淡定的理智的,你会慢慢来,慢性毒药。。。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呀呀呀,被你看透了。。。不过难道你不想把她家的一个个试过来吗??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21:40:53 | By: stranger7788 ]
 
stranger7788谢谢猫的回复。我去反省下自己的用法。哈哈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不客气,我也不一定说的对,只是一点点建议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20:01:11 | By: titify(游客) ]
 
titify(游客)啊 又来啦 一波一波的~~~

你描写的真是。。太诱人了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好了好了基本结束了。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9:25:44 | By: amyxulin(游客) ]
 
amyxulin(游客)“她的强项并不在于补湿,而是活化”,这句话总结得真好!我也是这种感觉,记得我用的时候是刚生完孩子那会,真的可以恢复气色,而且用它按摩还有紧致效果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嫌贵,舍不得用她按摩。。不过当面霜也能感觉得到紧致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8:16:07 | By: dajiaohuang ]
 
dajiaohuang猫回的好快~~~~谢谢哈
恩 是大觉皇 睡觉的 爱呼呼
怎么说 就是我试用的猫爱的宝贝 要么就是全脸用了都非常好 要么就是U区非常好 t区稍微冒点油 总之没有用了会长小粒子的 所以嘿 我很信赖
那啥 我老稀罕你了 真的 贼拉拉的(够open了吧~~~)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明显是东北妞啊。。。太open了,哈哈哈。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7:59:25 | By: dajiaohuang ]
 
dajiaohuang我是83的混油皮 今年九月初入秋换季的时候头一次会觉得干 居然脸颊起皮了 过了十月底直到现在就都还好 u区可以算不干不油吧 T区白天微油 晚上护理后早上起来反而不大油 很心动菁凝 不知道是不是适合
ps 美猫喜欢的宝贝 卸妆 洁面 眼霜 按摩凝露 我用基本都不错 即使是精华和霜 这个季节白天用萃籽活颜精华 晚上悠莱霜也都不会特别油
肉麻的表达一下对猫的个人崇拜 羞怯羞怯...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大教皇?。。我总是喜欢拼人家的字母id。。

混油居然喜欢我喜欢的东西,难得啊。。菁凝你要是想用的话,我估计院装的就行了,还实惠。。或者你搞小样试试,小样跟客装是同样品质的。。

不要羞怯,我最喜欢open的姑娘了。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7:33:50 | By: 姚姚(游客) ]
 
姚姚(游客)我用的老2号,现在也觉得皮肤前所未有的好,细腻而且白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我没有特别白,但是特别滑、肤质也更健康结实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7:26:12 | By: misstella ]
 
misstella谢谢美猫详细的解答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不客气!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6:47:31 | By: cplcplcplcpl(游客) ]
 
cplcplcplcpl(游客)分早晚嘛,莉薇我还是很喜欢,不过开春就用不了了,这几天十几二十度的,觉得好油。。
所以就不是那么淡定了,哈哈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你就是贪心,看见啥好用恨不得全部都占有!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5:14:56 | By: stranger7788 ]
 
stranger7788我本来把以下内容发在了茉的163博客里,因为觉得她也是武汉的,感觉很亲切,而且她也正在用valmont的东西,所以就问了她,结果她这两日可能没登陆博客吧,一直没回复我的问题,所以又跑到这里来问你了。呵呵,最早长草也是因为看了你在ol的博客对valmont动心的,我32岁了,每年冬天皮肤也是干得不得。

+++++++++++
valmont的东西用了2个星期左右,不过我每天到了下午还是脸干。我的步骤是:

白天:albion健康水+valmont再生活肤液+valmont菁凝补湿霜+曼秀雷敦50防晒霜+散粉

晚上:albion健康水+valmont再生活肤液+valmont幸福面膜+(valmont菁凝补湿霜+薏仁水按摩)



自省后,我觉得可能有3方面的原因:1、防晒。但是即便我不用防晒,到下午还是干,只不过感觉没那么难受。2、渗透乳。健康水之前是不是应该还是用渗透乳,或者是用滋润性更强的水?渗透乳一加进来,我早上完全来不及阿。3、补水面膜。我很少做补水面膜,冬天太冷了。

我这两天晚上都挖很大一坨菁凝霜按摩,一层层地铺、按,加水,再按。第二天虽然下午仍然有点干燥,但是额头和嘴角两边的起皮现象还是改善许多。

美猫你觉得我应该在哪个方面改进下?谢谢了。另外,我在另外一个淘宝卖家那里买的院装分装,但是包装跟你之前买的再生活肤液的金色瓶子居然是一样的。呵呵,分装现在也讲求统一了啊!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好长的留言。。。

(嗯,茉茉这两天不在)

我觉得你要是嫌干的话,可以在健康水前面加上渗透乳啊,或者用个润一点的水,比如红梦什么的。。
防晒也确实不合适,搞个滋润的吧,如果太阳不大,用豆乳下地就行,很便宜,但是保湿很棒。。
补水面膜我也不做的,但你觉得不够力就还是要做。。要不试试菁凝补湿面膜?

我觉得你这个用法不是很合适吧?菁凝霜没必要一层层这么搞的,她毕竟属于用在最后一步的补湿锁水的面霜,你放在前面按摩,后面还加水,我觉得有点奇怪呢。。皮肤恐怕并不能吸收那么多。。

另外,菁凝霜你用的院装吧?要不试试客装的?客装确实比院装更上一个台阶,尤其是对于仍然觉得干的皮肤来说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2:34:38 | By: 兔小兔 ]
 
兔小兔猫猫,这个就是老1号是吧?

菁凝。。。。我要不要收呢,如果只是保湿霜,我也能用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托手状。。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是。。我觉得你用还是太早了点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0:35:53 | By: 夏天 ]
 
夏天不带你这么种草的,我本来很坚定地要过三了再用法尔曼的,现在心痒死了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克制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0:24:35 | By: misstella ]
 
misstella金盖子和非金盖子的有什么区别?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金色盖子是Valmont(法尔曼)系列,银色盖子是Nature by Valmont(菁凝)系列,还有个青色盖子的是完美系列,还有个金色盖子的是最高端的冰凝金装系列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0:22:28 | By: justlisa ]
 
justlisa之前看了你的推荐 买了瓶菁凝试了下 皮肤真的变好了 很保湿 而且毛孔也隐形了~~~所有特别来谢谢你~~~嘿嘿~~~~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不客气。。不过是咱们恰好有同感罢了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10:11:30 | By: misstella ]
 
misstella我是85年的 在考虑是不是要用菁凝
挖掘不到合适的保湿霜啊
不是不够力就是润过头出闷豆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85的会不会早了点。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9:44:17 | By: lovelycat6(游客) ]
 
lovelycat6(游客)我现在也深刻认识到想要美白护理之前,一定要有一个好底子,皮肤要够水润,这样这些营养才能吸收得好,才会有最好的效果。
猫猫,我一直都好喜欢你那种坚定地用着之前觉得好的产品,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你一样淡定啊~~~
你是之前用过很多之后才淡定的吗???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是啊。。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20 9:27:21 | By: cplcplcplcpl(游客) ]
 
cplcplcplcpl(游客)我也开始做V家的功课了,我的年龄要用金盖子了吧?我想先试下老I号,听说老II号是针对更干燥的皮肤的。。
哎,翻了好多贴子,头都晕了。。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翻帖子用处不大,自己一个个试才好啊。。不过你用莉薇才多久啊,坚定点啦!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19 21:38:55 | By: echoma ]
 
echoma24小时霜你用了吗,和菁凝相比哪个更保湿呢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菁凝。。菁凝比24小时要好得多。。
 
 
 
Re:Valmont 再生一号活化霜
[ 2010-1-19 20:31:51 | By: cxsummer65 ]
 
cxsummer65一下子收这么多,等心得了,正在用二号,考虑是再进二号还是一号!
以下为美猫的回复:
不是一下子收的,是慢慢收的,呵呵。。
 
 
发表评论:
.